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在伦敦举行 谢震业谢文俊分获冠军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7-23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7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谢震业和谢文俊21日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比赛中,分别赢得男子200米和110米栏冠军,两人赛后都对夺冠感到非常兴奋。

谢震业在200米中以19秒88的成绩夺得冠军,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0.28秒,也打破了卡塔尔运动员奥格诺德在2015年创造的19秒97的亚洲纪录。他赛后说:“感觉太棒了,毕竟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还刷新了亚洲纪录,我太高兴了。我喜欢热情的观众,我也喜欢这个赛场。”

他还说:“我赛前告诉自己一定要加快速度,取得这个成绩给我征战多哈世锦赛增添了信心。”

伦敦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确是谢震业的福地,一年前他就曾在这里赢得了世界杯男子200米冠军,当时的成绩是20秒25。尤其值得惊叹的是,谢震业在男子200决赛之前一个半小时,刚刚带领中国队参加了男子4X100米接力的比赛,并获得第五名。赢得男子200米第二的是英国名将弗朗西斯,成绩是19秒97。

稍后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谢文俊与法国选手贝洛锡安同时闯线,成绩都是13秒28,最后经过图片分析确认,谢文俊以0.005秒的优势夺冠,来自美国的奥运会冠军麦克劳德以13秒32位居第三。

牙买加女子飞人弗雷泽以10秒78赢得女子100米冠军,这也是她本赛季第三次闯入10秒80。

新闻推荐

两大泳将沉寂后的爆发 闫子贝刷新男子100米蛙泳亚洲纪录 叶诗文时隔8年再登领奖台

继孙杨夺下男子400米自由泳世锦赛四连冠后,中国游泳队又迎来了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在22日晚结束的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10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在伦敦举行 谢震业谢文俊分获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