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找不到位置 与东家闹僵 各大球星纷纷改换门庭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8-08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开启,英超转会窗即将关闭;欧洲其他主流联赛的转会窗也还有不满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个夏天,由阿扎尔加盟皇马,拉开了欧洲顶级球星转会的大幕,而格里兹曼转投巴萨则将转会大戏推向了高潮,佩佩刚刚披上“枪手”战袍一事,刷新了非洲球员转会的纪录。那么,在仅剩的这些时间内,欧洲五大联赛还会有什么重磅的转会交易值得期待?

盛传了一整个夏天的法国球星博格巴的转会,最终以皇马和尤文图斯逐渐放弃而收场。对于博格巴来说,被曝以罢训迫使曼联将自己出售,同时他多次在不同场合一再表明离队的意向,由此可见球员和球队的关系糟糕到什么程度。

除博格巴外,另一名球星卢卡库也明确表示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意愿。这位身价高达7500万英镑的比利时前锋,没有参加球队的季前赛,目前他已回到布鲁塞尔与安德莱赫特队一起训练,等待最终的转会结果。

英吉利海峡对岸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也有相似的僵局,巴西球星内马尔此前已明确告知大巴黎,他不再想为球队出战,甚至连出席商业活动也不愿意参加。对此,大巴黎俱乐部高层态度强硬,甚至不惜将他打入冷宫。

新赛季欧洲的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仍是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两支西甲豪门都花大价钱分别签下了阿扎尔和格里兹曼,但是皇马队中的J罗和贝尔的未来依旧不明朗。这两位球星目前都与齐达内倡导的战术格格不入,在皇马已经沦为边缘角色,这让两大球星都迫切希望早日改换门庭。《马卡报》表示,J罗在皇马的前景仍不明朗,目前他收到了来自那不勒斯和马竞的邀请,哥伦比亚球星似乎更倾向于后者。

库蒂尼奥一年半之前以过亿身价登陆西甲,加盟巴萨,但此后他在巴萨却没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作为主帅巴尔韦德不太需要的球员,高转会费加上高薪水的库蒂尼奥被认为是巴萨今夏要处理掉的重点球员。

身为德国国脚的萨内这个夏天一直盛传能来拜仁。此前媒体表示,曼城目前的想法非常明确,只要拜仁愿意支付1.5亿欧元的转会费,“蓝月亮”就放人。《法国足球》日前透露,萨内将以1.1亿欧元转会,年薪18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除萨内外,拜仁同时还在关注着贝尔,如果萨内和贝尔都能到来,德甲老大希望将他们打造成新的“罗贝里”。

几天前,阿森纳花费7200万英镑转会费从里尔引进了尼古拉斯·佩佩,这是“枪手”乃至英超在夏窗期放的最大的一颗卫星,大大激起了球迷对阿森纳在新赛季的期待。

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红军点球战落败曼城蝉联社区盾

北京时间8月5日,在2019英格兰足球社区盾杯比赛中,“双冠王”(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曼城与英超亚军利物浦常规时间战成1比1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找不到位置 与东家闹僵 各大球星纷纷改换门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