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2019乒乓球亚锦赛参赛阵容揭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5 02:33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中国乒乓球队官网公布了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阵容,在这份名单中,国乒主力尽出,许昕将身兼4项。

本次比赛,国乒派出由丁宁、刘诗雯、陈梦领衔的最强阵容出战。丁宁、刘诗雯是经验丰富的世界冠军,而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在年青一代中也是佼佼者,三人在公开赛时都保持了极高的胜率。

男团方面,目前的名单有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前五人都入选了今年世乒赛的单打阵容,王楚钦也是世锦赛男双冠军。而在男单方面,马龙不会出战,这将意味着,他无缘成为亚锦赛单打四冠王。

男双方面,派出了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出战,近来表现出色的王曼昱/陈梦组合将出战女双,另一队女双组合是丁宁/朱雨玲,混双方面,许昕/刘诗雯再次配对参赛,另一对组合不再是樊振东/丁宁,而是亚运会冠军组合王楚钦/孙颖莎。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是亚乒联最重要的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将于9月15日至22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

中国乒乓球队亚锦赛大名单:

男团: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

男单: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孙闻

男双: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

女团:丁宁、刘诗雯、陈梦、王曼昱、孙颖莎、朱雨玲

女单:丁宁、刘诗雯、陈梦、王曼昱、孙颖莎、朱雨玲

女双:丁宁/朱雨玲、王曼昱/陈梦

混双:许昕/刘诗雯、王楚钦/孙颖莎本报记者王伟伟

新闻推荐

残疾人乒球亚锦赛中国摘多金

新华社台中7月25日电2019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亚洲锦标赛于23日至27日在台湾台中市举行。25日上午,冯攀峰夺得男子3级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乒乓球亚锦赛参赛阵容揭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