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2019女排世俱杯落户绍兴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8-28 00:5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26日获悉,2019年女排世俱杯将于12月3日至8日继续在浙江绍兴举行,目前赛事筹备已经正式启动。

以俱乐部为参赛单位的女排世俱杯,是国际排坛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去年女排世俱杯首次来到中国,绍兴良好的场馆条件以及出色的竞赛组织给国际排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2019女排世俱杯延续了此前的赛制,8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欧洲、亚洲和南美洲,其中中国将有2支队伍参赛。除了欧冠冠军意大利诺瓦拉队、南美联赛冠军米纳斯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外,上届世俱杯冠军瓦基弗银行和曾经两夺世俱杯冠军的伊萨奇巴希俱乐部、意大利女排联赛冠军科内利亚诺排球俱乐部以及上赛季巴西排球超级联赛冠军海滩女排俱乐部也将通过外卡参赛。

此外,亚俱杯冠军、拥有众多国手的天津渤海银行队将以东道主球队之一的身份亮相。关于另一支东道主球队的身份组委会埋下伏笔,不过还是透露了一些蛛丝马迹:该球队拥有著名国手,以及一名超级明星级别的强力外援。这意味着去年赛事的MVP朱婷有可能再度亮相,不过谜底还得等到12月初才能揭晓。

发布会上,组委会还公布了今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的分组情况。A组:主队、科内利亚诺、米纳斯、伊萨奇巴希。B组:天津女排、诺瓦拉、海滩女排、瓦基弗银行。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武磊欧联杯造点+助攻 国羽世锦赛遭遇重大误判

武磊和队友庆祝进球。状态低迷?融入新阵容困难?武磊马上就用实力“打脸”质疑。北京时间23日凌晨,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的比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女排世俱杯落户绍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