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徐峥合作吴京 再现女排夺冠瞬间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29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袂打造的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全新曝光由导演徐峥执导的故事《夺冠》预告,并发布故事海报及主演韩昊霖、吴京、刘涛、马伊琍、张建亚、樊雨洁、徐峥的角色海报。

徐峥与吴京首次合作,携手以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的历史瞬间为背景,将故事视线拉回上世纪80年代的上海,以一个小男孩的视角和弄堂邻里的背景回顾了35年前那个举国沸腾的夺冠时刻。

众位主演回溯1984年中国女排奥运夺冠时仍然激动不已,吴京回忆中国女排夺冠的那一刻形容自己“是热泪盈眶的”,徐峥则表示女排夺冠:“真的是光辉耀眼、了不起的时刻,一辈子都记得住。”而主演刘涛、马伊琍也讲述了自己当时的观赛感受:“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女排夺冠,十分振奋人心。”(中 新)

新闻推荐

中国女排获亚锦赛第四 队员收获大于遗憾

中国女排的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排球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三、四名决赛8月25日在韩国首尔结束,中国女排没能顶住东道主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徐峥合作吴京 再现女排夺冠瞬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