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波波维奇回击外界批评:没拿冠军不羞耻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9-16 09:58   https://www.yybnet.net/

9月14日,美国男篮以87:74的比分击败波兰,以第七名的身份结束了2019篮球世界杯之旅,这个成绩也创造了美国队历史最差成绩。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的带队成绩也遭遇了外界的激烈批评,赛后,波波维奇对外界的批评声音作出了回击,称那些批评者傲慢又不成熟。

波波维奇旗帜鲜明地为自己和美国队辩护:“有些人想玩批评的游戏,事实上根本就没什么可以批评的。好像我们没拿到冠军就应该感到羞耻似的,这真是个荒谬的观点,这是不成熟而又傲慢的表现。那些觉得我们不尊重其他队伍的人,其实就是不尊重我们的球员,他们已经尽力了。”

众所周知,自从2018年被任命为美国队主帅以来,波波维奇的日子一直不好过,因为众多大牌球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相继退出了国家队。在波波维奇最早宣布的大名单里,最后只剩下了4个人———沃克、米德尔顿、巴恩斯和特纳。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这样的超级巨星,更是无一人出征。可以说,在世界杯还没开始的时候,已经可以预计到这么一个结果。“他们付出的努力是非凡的,他们愿意让我执教他们,”谈到这支队伍时,波波维奇说:“必须要肯定他们所作出的努力,而不应去指责他们,这不是什么耻辱的比赛,那是很荒谬的。”

比赛结束后,美国队昨天回国,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他们接下来将马不停蹄地为新赛季作准备。不过对于美国队来说,东京奥运会也近在咫尺了,新的征程还在等着波波维奇,对此他说:“(奥运会)还有10个月(就开始了),但现在真的还没时间去想它。”

有一点是肯定的,美国队出征的身份将不是世界杯的冠军,阵容上作出调整也是在所难免。伟衡

新闻推荐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西班牙大胜阿根廷 时隔13年再夺冠

西班牙队球员加索尔(左二)在比赛中与阿根廷队球员斯科拉(左一)拼抢。(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9月15日,西班牙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波波维奇回击外界批评:没拿冠军不羞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