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武磊踢完西甲千里驰援国足 有望首发出战关岛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07 09:03   https://www.yybnet.net/

输球的结果让武磊很无奈。

北京时间6日晚,西甲第八轮西班牙人做客迎战升班马马略卡,中国球员武磊首发出场,可惜他未能延续三天前欧联杯进球的好势头,西班牙人全场比赛被主队压制,最终0-2输掉了这场和保级息息相关的比赛。

数据统计显示,西班牙人一共获得11次射门机会,其中武磊射门2次,1次射偏,1次被封堵。武磊没有射正,也没有创造1次机会。

此外,武磊一共触球35次,总传球18次,成功传球15次,传球成功率83.3%。武磊3次与对手争顶,成功1次,他还贡献了1次抢断,外加2次拦截。

总体来说,这场比赛西班牙人从整体到个体都非常平庸。

武磊在比赛中拼抢。

而踢完这场比赛,武磊乘坐6日晚间的航班回国,北京时间7日可以抵达上海,他将因私事稍作停留,预计将在8日白天抵达广州,这样,留给武磊和国足全队合练的时间只有两次训练课。

好在,通过上一次集训和比赛,国足球员建立起了比较不错的默契度,里皮也在本次集训和比赛中尽可能保留了主要成员。而武磊参加西甲比赛的同时,国足正在天河体育中心外场进行着第二天的室外训练,里皮也在加紧对阵容进行磨合。

9月10日,国足客场5-0击败马尔代夫,一个月后国足将在主场迎战关岛,两场比赛时间上距离比较近,考虑到首场比赛的过程到结果都不错,里皮也不准备对阵容做太多修改,从这两天训练情况来看,国足很有可能延续对阵马尔代夫的主力班底。

国足球员在集训中。

当然,来自国安的左后卫李磊受伤,预计缺席比赛,国足左后卫势必会进行调整,李帅和刘洋谁能出场,将取决于这几天的训练,而其他位置上人员变动余地并不大。

主力门将还是颜骏凌,王刚打右后卫,张琳芃和朱辰杰也在这几天训练中继续搭档中卫;中场池忠国、吴曦和蒿俊闵三人组合上一场比赛就运转良好;锋线首发球员武磊、杨旭和艾克森。

新闻推荐

分入死亡之组 国奥绝地求生

郝伟(右一)笑对挑战Osports供图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2020年第四届亚洲U23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磊踢完西甲千里驰援国足 有望首发出战关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