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痛失冠军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0-10 02:2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队队员在比赛前入场 □新华社照片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2019年体操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团体决赛的争夺。由肖若腾、林超攀、孙炜、

邓书弟和邹敬园组成的中国队,因单杠掉杠,最终以260.729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队后来居上,以261.726分、领先0.997分获得冠军。新人出战的日本队,最终以258.159分获得第三。

资格赛中,俄罗斯队和中国队分列第一和第二,因此两队在决赛中同组出发。第一项比的是中国队的相对弱项自由操。两队选手交替出场。中国队第一个上场的林超攀,在第二串跟头串落地时双脚出界,遗憾地被追加扣掉0.30,最终难度6.200的动作完成分得到8.300,总分14.200。肖若腾为了落地没有扣分点,也是没有用后直1260接前直360的高难度,只是接了前直180。整套动作虽然难度降低到6.200,但他完成得非常漂亮,得到8.833的完成分,总分15.033,成为决赛该项目全场最高。

第二项中俄同组比的是鞍马。预赛中,中国队3人出现重大失误,2人掉马,但决赛发挥却相当出色。预赛掉马的孙炜在做6.100难度成套时,第3个动作出现小问题,但并未掉下来,完美弥补了过去。虽然完成分只有8.100,但也比他预赛要好多了。预赛唯一没出现失误的邹敬园,整套5.900难度的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完成分得到了8.783的高分。另一位预赛掉马的肖若腾一套6.300的动作,做得又高又飘,完成分也得到了8.600的高分,总分14.900,排名该项全场第二。

第三项中俄同组比的是吊环。预赛中,中国队4人都没达到14.500分,不过决赛表现都更好一些。

第四项中俄同组比的是跳马。出场顺序为:肖若腾、斯特雷托维奇、孙炜、纳格尔尼、邓书弟和达拉洛扬。肖若腾5.600难度的动作,落地时向前跨出一大步,完成分8.733。孙炜5.600的动作,整体完成不错,落地向后跳了一小步,完成分得到9.200。邓书弟的990完成不错,完成分得到9.266分,总分14.866全队最高。

第五项:俄罗斯失误,中国扩大领先优势。中俄最后一项是单杠。第一个出场的孙炜在做直体克卡切夫时掉杠,难度5.200完成7.566,总分只有12.766。最终,俄罗斯队就以261.726的总分获得男团冠军,卫冕冠军中国队落后0.997获得亚军,日本队258.159再次获得铜牌。

□据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多哈田径世锦赛落幕中国队列奖牌榜第四

据新华社多哈10月6日电为期10天的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6日在哈里发体育场落幕,中国队以3金3银3铜列奖牌榜第四位,创26年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痛失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