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望金兴叹”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0-22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哥本哈根消息2019丹麦羽毛球公开赛20日迎来决赛日。进入混双、女双和男单冠军争夺的中国队选手皆痛失金牌。

在首场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直落两盘以21∶17和21∶14轻取日本选手奥原希望,蝉联冠军。

第二场混双比赛在中国队“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对阵印度尼西亚组合乔丹/奥克塔维亚尼。这是一场令现场观众“窒息”的对抗。第一局“黄鸭”组合以18∶21错失先手,第二局“黄鸭”组合调整战术耐心调动对手,以21∶18拿回一局,在关键的决胜局以19∶21憾负。

第三场进行的女双决赛更是充满了戏剧性。中国队陈清晨/贾一凡“凡尘”组合在第一局没让韩国对手白荷娜/郑景银上双位数21∶9先下一局;但在第二局被韩国组合反以21∶19扳回;决胜的第三局,比赛两次被欧登塞体育馆的“错误预警”中断。最终,这场“支离破碎”的争夺以一路掀翻种子选手的“黑马”韩国组合21∶15获胜而告终。

随后进行的男双决赛在两对印度尼西亚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和阿山/塞蒂亚万间进行,前者以21∶14和21∶13轻松“揽金”。

压轴的男单冠军争夺中,中国队选手谌龙遭遇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桃田拉吊结合,网前技术细腻,优势明显,以21∶14拿下首局。第二局,桃田坚持有效打法,谌龙主动失误频频。桃田很快以21∶12锁定胜局。桃田贤斗在最近与谌龙的三次交锋全部获胜。

新闻推荐

57岁羽坛名将韩爱萍逝世 曾与李玲蔚并称“羽毛球双女皇”

韩爱萍本文图片 长江网10月16日晚8时30分,曾经代表中国在世界赛场屡屡摘金夺银的武汉羽毛球名将韩爱萍,因肺癌晚期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望金兴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