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杨鸣12号球衣退役

来源:烟台日报 2019-11-06 14:41   https://www.yybnet.net/

杨鸣在退役仪式上向观众挥手。新华社据新华社沈阳电4日,辽宁本钢队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比赛开始前,俱乐部为球队前队长、现俱乐部副总经理杨鸣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杨鸣在仪式上动情地说:“很高兴退役之后还能站在这个球场与大家见面。我在辽宁男篮的历史上绝对不算出类拔萃,也不算特别优秀,之所以退役我的12号球衣,可能是因为我为球队奉献了忠诚。”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仪式上说:“杨鸣作为辽宁男篮历史上第一位享受球衣退役的球员,绝对配得上这份荣誉。我也为他骄傲和自豪。”在郭士强看来,杨鸣的退役没有遗憾,因为他带领大家取得了CBA和全运会的双料冠军,这是杨鸣退役仪式的最好礼物。

杨鸣职业生涯15个赛季全部在辽宁队度过。他职业生涯里共出战565场比赛,为辽宁队队史第一。

新闻推荐

中国女篮冲奥做好困难准备

据新华社湖北宜昌电谈及十多天后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亚大区预赛,中国女篮队员邵婷和杨力维3日表示,考虑到对手人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鸣12号球衣退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