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西班牙超级杯将移师沙特 从2020年开始,为期三年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13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1日电(记者谢宇智) 2020西班牙超级杯11日在马德里足球城揭晓半决赛抽签结果,皇家马德里将遭遇巴伦西亚,巴塞罗那则将与马德里竞技捉对厮杀。

西足协当日证实,从2020年开始,未来三年西班牙超级杯都将移师沙特阿拉伯。作为改制后的首届,2020超级杯将于明年1月在沙特城市吉达进行。根据抽签结果,上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巴伦西亚将在1月8日与联赛第三名皇家马德里交手,联赛冠军巴塞罗那则将在1月9日迎战联赛亚军马德里竞技。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于1月12日进行决赛,争夺冠军。

这是西班牙超级杯历史上首次有四支球队参赛。据西媒透露,冠军和亚军将分别获得200万欧元和140万欧元的奖金,而另两支参赛球队将每队拿到80万欧元。

新闻推荐

U19亚青赛预选赛:中国1比4负于韩国 出线形势不明朗

亚足联U19亚青赛预选赛I组比赛10日在缅甸仰光结束,中国队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能否出线取决于其他小组比赛结果。中国队10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班牙超级杯将移师沙特 从2020年开始,为期三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