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本周五将举行孙杨听证会 当庭不公布结果明年年初公布最终判罚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1-14 02:42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1月13日,美联社报道,世界反兴奋剂机构针对孙杨“暴力抗检”一事,呼吁给予其最高八年的禁赛。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本周五将举行罕见的公开听证会,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要求对孙杨禁赛2至8年。孙杨在2014年曾因检测阳性被禁赛过三个月。如果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获胜,三枚奥运金牌得主孙杨将错过东京奥运会。

2018年9月,国际泳联试图在孙杨位于杭州的家中对其采集血液和尿样,但遭到质疑,双方的对峙从晚上11点持续到凌晨3点半以后。

听证会将会审理孙杨一方为什么会销毁一小瓶血液,当时他们质疑取样小组的权威性。国际泳联此前给出过解释,认为这些取样人员缺乏适当的资格证书,无法收集到有效的样本。

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认为孙杨拒绝接受样本采集,违反了反兴奋剂规定。

最终,各方均同意孙杨的请求,20年来首次公开举行听证会,不过当庭不会宣布结果,明年年初才会公布最终的判罚结果。

□据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普通小学 如何“飞”出世界季军?

新华社南京11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一所80%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留守儿童的小学,如何“飞”出一位国际跳棋世界青少年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本周五将举行孙杨听证会 当庭不公布结果明年年初公布最终判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