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主场打出团队篮球 112:75大胜北京首钢山东男篮跻身CBA积分榜“三甲”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05 11:20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男篮凭借团队篮球成功在主场“复仇”北京首钢男篮。(本报记者崔健摄)

本报1月4日讯(记者 刘文)CBA今晚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男篮主场对阵北京首钢男篮,之前两队战绩相同,这是一场争三保卫战。上半场山东男篮掌控局面,半场以59:47领先12分。第三节山东男篮打了一波33:10的超级冲击波,一举杀死比赛,全场比赛山东男篮最多时领先42分,全队打出超强的团队篮球,山东男篮的助攻数达到30个,哈德森一个人就送出12个助攻,两名本土球员王汝恒和陈培东各送出6个助攻。

开场后北京男篮先声夺人,以7:0开局,山东男篮没有慌乱,在哈德森的带领下内外结合,迅速将比分反超,并且确定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山东男篮以33:17领先。除了在进攻端表现不错外,防守端也给予北京男篮非常大的压迫。第二节双方均以双外援出场,北京男篮的汉密尔顿和尤度组成双塔,这给山东男篮的内线防守带来压力,北京男篮的进攻主要由他们两人终结,而在防守端,双塔镇守内线,山东男篮无法杀入禁区,只能依靠外线投篮,随着命中率下降,北京男篮缩小分差。北京男篮打了一波20:9的冲击波,比分改写为37:42。接下来的比赛中山东男篮提速,稳住局势,又把分差拉大,上半场结束后领先12分。

第三节山东男篮继续主打快旋风,连续打出快攻,以9:2 开局,一举将分差拉大到19分,北京男篮被迫暂停。这一节哈德森对于山东男篮的带动作用非常明显,主场球迷高喊MVP,这名35岁的老将是当之无愧的定海神针。小将陈培东也持续稳定输出,第三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他外线投中3分,山东男篮已经领先27分,最后一节比赛变成“垃圾时间”。本场取胜后,山东男篮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新闻推荐

吉喆功臣罹癌早逝,北京首钢永失51号

12月5日凌晨2时14分,在与肺癌顽强抗争了一年多之后,曾随北京首钢男篮三次夺得CBA总冠军的33岁沈阳籍球员吉喆在北京去世。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主场打出团队篮球 112:75大胜北京首钢山东男篮跻身CBA积分榜“三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