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西超杯即将于沙特阿拉伯城市吉达举行 本泽马、贝尔因伤病 缺席皇马大名单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1-0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当地时间1月6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公布了出征西班牙超级杯的23人大名单。贝尔和本泽马均因伤病缺席。

据皇马此前公布的医疗报告,本泽马左腿半膜肌受伤,贝尔则出现上呼吸道感染。两人都未随球队前往沙特阿拉伯参与西超杯的较量。此外仍未伤愈的另两名球员阿扎尔和阿森西奥也留在了马德里。

皇马将在西超杯半决赛中遭遇巴伦西亚。据西媒透露,若皇马能够成功进入决赛,且贝尔能在此前痊愈,威尔士人仍有可能出现在西超杯决赛赛场上。

2020年西超杯将于沙特阿拉伯城市吉达举行。这也是西班牙超级杯进行改制后的首届。根据赛程,半决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在1月8日与巴伦西亚交手,巴塞罗那则将在1月9日迎战马德里竞技。此后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于1月12日展开决赛,争夺冠军。

新闻推荐

创造历史武磊攻破巴萨球门

在4日的西甲联赛第19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在终场前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在主场以2比2“绝平”巴萨,同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超杯即将于沙特阿拉伯城市吉达举行 本泽马、贝尔因伤病 缺席皇马大名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