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U23亚锦赛首轮0比1不敌韩国 中国国奥遭绝杀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11 02:57   https://www.yybnet.net/

张玉宁(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据新华社电中国国奥队1月9日没能避免失利的命运,在泰国举行的亚足联U23锦标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他们和韩国国奥队鏖战全场几乎不相上下,却在第93分钟惨遭绝杀,队长张玉宁还因伤退赛,给中国队未来的比赛又蒙上一层阴影。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中国队顶住了对手的攻势,还制造了一些机会,却遭遇伤病打击,锋线头号球星张玉宁在半场结束前受伤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

下半时中国队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在反击中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都没处理好,无法将反击转变为进球。就在大多数人以为这场比赛要平局收场时,第93分钟,李东俊接长传扣过中国队后卫,并顺势将球送入网窝。韩国队凭借这个进球绝杀中国队。

当天的其他比赛冷门不断。和中国队同组的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队被伊朗队1比1逼平,算是一个冷门。另一个小组则更令人大跌眼镜,22分钟就两球领先的卡塔尔队在补时阶段被叙利亚队打入“绝平”一球,两队战成2比2;日本也在第88分钟丢球,1比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

新闻推荐

强悍C罗无极限

【新闻索引】北京时间7日凌晨,意甲第18轮比赛,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主场4比0大胜排名第六的卡利亚里。C罗本场比赛大放异彩...

相关推荐:
武磊攻破巴萨球门2020-01-06 08:09
猜你喜欢:
评论:(U23亚锦赛首轮0比1不敌韩国 中国国奥遭绝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