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突破!中国钢架雪车运动员首登世界杯领奖台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1-12 05:09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武汉1月11日电(记者张悦姗)在当地时间10日进行的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世界杯法国拉普拉涅站中,耿文强发挥出色,获得男子并列第三名,代表中国首次登上该项目世界杯领奖台。

24岁的耿文强两次出发成绩分别为1分0秒07和1分0秒22,总成绩2分0秒29,与平昌冬奥会冠军、韩国选手尹诚彬成绩完全相同,两人并列获得铜牌。

俄罗斯运动员特列季亚科夫凭借1分58秒90的总成绩获得分站赛冠军,来自拉脱维亚的杜库尔斯摘得第二名。

新闻推荐

职业电竞,正从网到端“进化” 从成都本土俱乐部看电子竞技的产业前景

从成都本土俱乐部看电子竞技的产业前景万人观战王者荣耀冬冠杯总决赛。2019年12月9日,成都天府熊猫塔为电竞战队助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突破!中国钢架雪车运动员首登世界杯领奖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