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国奥队两次角球低级失误 武磊国王杯打满全场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13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沮丧的国奥球员。

国奥队无缘东京奥运也许早在意料之中,但是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一战,球员的低级失误还是让球迷痛心。

在两次角球战术中,国奥队一次配合玩砸导致越位,一次直接角球飞出了右侧边线……

在国际足坛,皇马点球4比1战胜马竞,赢得第11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齐达内也拿到了执教皇马以来的第10座冠军奖杯。在英超赛场,曼城6比1大胜,阿圭罗上演英超第12个帽子戏法,177个进球也帮助他成为了英超进球最多的外援。

国奥角球战术直接越位。

这样的角球失误,实在不应该

“我们的表现不尽人意,下一场希望不是这个踢法。我们在比赛节奏上与对手差距很大,上半场来看我们节奏相当慢,这样是绝对不行的,希望之后能把节奏提上来。”

在无缘东京奥运后,赛后国奥主教练郝伟的谈话主要还是聚焦于比赛本身,他也表示张玉宁受伤给球队带来了影响,“这对于队伍是一个损失,战术上不好安排。”

角球直接飞出边线。

从比赛过程来看,国奥队确实与对手差距明显,全场几乎被围攻。如果不是陈威第65分钟扑出了对方的一个点球,比分将更加难堪。

更难堪的是,比赛中国奥还出现了低级失误。在上半场的一次角球机会中,队长陈彬彬和段刘愚进行配合,当时段刘愚开出球后,陈彬彬并没有意识到段刘愚处在底线的越位位置,又直接将球停给段刘愚。

下半场0-2落后时,中国队后卫赵剑非开左侧角球,结果他开出的球直接飞出了右侧边线……这样的操作出现在国奥队的比赛中,着实显得有些业余。

武磊和队友庆祝进球。

国王杯西班牙人2比0取胜,武磊打满全场

12日晚,西班牙国王杯第2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2比0淘汰乙B队圣塞。武磊打满全场,队友卡莱里和冬窗加盟的劳尔·德托马斯各入一球。

本场比赛,首发打满全场的武磊表现的机会并不多,前场队友中也只有巴尔加斯会主动寻求和武磊配合,其他队友如卡莱里、佩德罗萨以及新援德托马斯与武磊并不默契。

武磊第59分钟曾得到单刀机会,但过了门将后趟球出底线。此外,卡莱里、德托马斯各有一次可以助攻武磊的机会都选择自己处理球,赛后就有球迷在网络上认为德托马斯太“独”。

本场比赛之后,《每日体育报》给了武磊全场最低的4分——“武磊没有延续德比时的状态,全场都在隐身,像是掉线了一样。”

不过,身价2250万欧元的德托马斯首秀破门,这对于下半赛季的西班牙人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但也意味着武磊在锋线上多了一个竞争者。

而《阿斯报》最新消息称,西班牙人已经就冬窗租借特略与皇家贝蒂斯接近达成一致,这位现年28岁的前巴塞罗那前锋即将租借加盟西班牙人。

如果特略也顺利加盟球队,武磊要想获得和过去一样多的出场机会,就必须拿出更优异的表现。

莫德里奇和拉莫斯轻吻奖杯。

皇马4比1马竞,赢得西班牙超级杯

13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在沙特阿拉伯贾瓦拉国王国际体育场上演,皇马点球战4-1取胜马德里竞技,赢得第11座超级杯冠军。

常规时间和加时赛双方均未进球,而在点球大战中,马竞表现糟糕,第一轮萨乌尔就打中门柱,第二轮托马斯主罚的点球又被库尔图瓦扑出,皇马方面四罚全中,常规的5轮点球没有打完,皇马已经提前赢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巴尔韦德当选MVP,对于决赛染红的球员而言,这非常罕见,这也能体现出他这张红牌的价值。

第115分钟,皇马球员巴尔韦德铲倒单刀的莫拉塔吃到红牌,之后两队球员发生冲突。

齐达内赛后也表扬了巴尔韦德:“他被选为MVP,我为他高兴,他的表现非常伟大。他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虽然那个犯规很粗鲁,但他做得不错,而且他和莫拉塔解释清楚了。”

另一边,西蒙尼也认为巴尔韦德的决定无可指责,“在他被罚下时,我告诉他不用懊恼,任何球员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他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当然,赢家除了皇马,还有齐达内。数据显示,担任皇马主帅以来,法国人已经赢得了10个冠军,其中9次决赛全部获胜(西甲联赛没有决赛),获胜率高达100%——齐达内每隔19场比赛,就能赢得一个冠军

曼城大胜,阿圭罗创造英超历史

13日凌晨,曼城客场6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英超总进球数来到177球,超越亨利成为英超进球最多的外援,排名英超历史射手榜第第四位。

比赛第28分钟,阿圭罗的进球就帮助曼城把比分扩大到3-0——这个进球是阿圭罗的英超第175个进球,他借此追平亨利,并列英超历史第五射手,此刻在他身前的分别是打进260球的希勒、208球的鲁尼、187球的安迪·科尔和177球的兰帕德。

然而这还不算完,下半时第58分钟和81分钟,阿根廷人再入两球,完成了英超生涯的第12个帽子戏法。这让他超越了英格兰传奇前锋希勒,成为英超历史上完成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球员,进球数上也一战追平兰帕德,超越亨利亨利成为英超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

“阿圭罗已经是一位传奇了,今天他更巩固了自己的传奇地位。在我看来,阿圭罗是我见过的英超联赛中最不可思议的球员之一。”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对阿圭罗赞不绝口,“作为一名外籍球员,他进了这么多球,而且上演了这么多的帽子戏法,这代表他已经在许多年间持续这样的优异表现。”

苏亚雷斯手术成功,休战4个月

12日晚,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接受了右膝外侧半月板的手术,将缺阵大约4个月,对于下半赛季进入冲刺阶段的巴萨而言,着实不是一个好消息。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之前苏亚雷斯预计恢复时间是6-7周,但他的外侧半月板的情况比预估的要糟糕,手术中遇到了更复杂、更难处理的情况,这让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不得已延长。

之前巴萨方面并不准备在苏亚雷斯伤停期间寻找替代者,但4个月的伤停意味着乌拉圭人几乎要缺席本赛季巴萨剩下的所有比赛,对于渴望在联赛和欧冠有所作为的巴萨,恐怕不能以不变应万变了。

赛季至今,苏亚雷斯各条战线为巴萨出场23次,打入14球,且有11次助攻,平均每70分钟造一粒进球,失去这样一个进攻利器,巴萨需要在转会市场积极引援才能填补苏亚雷斯留下的空白。

有媒体称,一位顶级射手将来到诺坎普,还有传闻称,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可能是巴萨为苏亚雷斯寻找的替身。当然,登贝莱距离复出的日子越来越近,他也可能成为B计划。 

塞尔维亚队合影。

塞尔维亚赢得首届ATP杯冠军

12日晚,首届ATP杯网球赛决赛在悉尼举行。凭借德约科维奇的出色发挥,塞尔维亚队以2-1战胜纳达尔领衔的西班牙队成功捧杯。

当晚,位于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的肯·罗斯威尔球场座无虚席。去年刚进行了整修的这个球场可以容纳约一万名观众,最吸引他们的就是两队头号单打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的巅峰对决,这也是两位网坛巨星的第55次交手。

赛前,纳达尔就表示与塞尔维亚队的决赛将“超级艰难”。德约科维奇在赛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了在硬地场上,自己还是略胜一筹。

“一切都很顺利。当时第二盘那局他(纳达尔)打到40:0的时候,如果把我破发了,比赛很可能就要进入第三盘,那样的话谁都可能赢。”德约科维奇赛后说。

纳达尔也表示,这次失利确实令人沮丧,希望队友们能够在双打比赛中获胜并且赢得冠军。

不过,双打中塞尔维亚组合还是略占上风,最终以6-3、6-4战胜西班牙组合,顺利赢得比赛。(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武磊打入历史性进球欧洲媒体集体点赞

本报讯日前进行的西甲联赛第19轮,西班牙人队主场2∶2战平巴塞罗那,武磊打入一个精彩进球,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1分,并为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奥队两次角球低级失误 武磊国王杯打满全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