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陈戌源表示要送更多球员到国外 足协重提青训留洋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1-15 11:10   https://www.yybnet.net/

国奥出局后,中国足协高层再次准备将工作重点移向青训留洋,可实际上这条中国足球曾经不止一次尝试过的道路,能给中国足球带来惊喜吗?

在泰国宋卡,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表示,“我们还是应该理性看待国奥队和我们的教练团队,他们都很努力。就算我们最后冲击失败了,我们也不应该去否定他们的付出。中韩比赛里,球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精神面貌也不错。”

对中国足协来说,此次兵败亦是国字号建设工作新周期的发端。“我们球队实力的现实情况清清楚楚,重要的是未来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在我看来,无论这支球队成绩如何,我们都应该坚持把这批球员尽可能多地送到国外。就算到了人家欧洲二级联赛,只要有比赛打,总归是好的。我们不能只靠一个武磊。”陈戌源的表态实际上为接下来的国字号人才培养工作做了一份行动指引。

新闻推荐

亚冠东亚区资格赛烽火点燃 中超四强渴望再创辉煌

广州恒大2015年夺得亚冠冠军。(宗禾)昨晚,2020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资格赛的烽火已经点燃,尽管上海上港队要到大年初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戌源表示要送更多球员到国外 足协重提青训留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