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尤文隔离 意甲直接停摆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3-13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继当地时间11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新冠肺炎疫情为全球“大流行”后,似乎整个国际体坛也都不好了。意甲尤文图斯球员鲁加尼感染新冠病毒,全队将隔离;花滑世锦赛等赛事取消……

11日,率先传来的是尤文有球员中招的消息。 25岁的中卫鲁加尼成为意甲和欧洲五大联赛首位公开确诊的球员。尤文声明称,鲁加尼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目前并无症状,球队将依规启动全队隔离程序。不过,队中头号球星C罗已在前几天返回老家葡萄牙探望住院的母亲。尤文透露,C罗将留在老家。

作为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城”,意甲等所有体育赛事暂停。

欧足联也未能扛住。当日,他们宣布原定12日国际米兰主场对阵赫塔菲、罗马客场挑战塞维利亚的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将延期。

目前,在欧洲足坛五大联赛中,意甲直接停摆,其他联赛也不断宣布比赛延期或空场。

取消的赛事越来越多。国际滑联11日宣布,原定于3月16日至2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不得不取消。国际体操联合会声明,取消原计划于3月20日至22日举行的德国斯图加特站世界杯赛,并推迟意大利、卡塔尔等地的赛事。国际篮联也宣称,从13日起暂停所有旗下比赛。

新闻推荐

国际篮联宣布推迟或取消部分赛事

据国际篮联官网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篮联将推迟或取消部分赛事。其中,东京奥运会的三人篮球奥运会资格赛也被推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尤文隔离 意甲直接停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