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有望于2021年7月开幕准备时间将延长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3-30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28日报道,此前决定延期1年左右时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有望于2021年7月开幕。因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感染的扩大,预计将延长开幕前的准备时间。

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计划今年7月24日-8月9日举行。但是鉴于当前疫情,3月24日,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发表联合声明,东京奥运会将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迟于2021年夏天的日期举行。东京奥运会将成为现代奥运会124年历史上第一届在单数年举办的奥运会。

由于奥运会日期调整涉及场馆、交通、安保、门票、媒体、志愿者等方方面面,而且明年还有欧洲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英联邦运动会等大型赛事以及游泳、田径等单项世锦赛,东京奥运会的新赛期牵动各方面利益,需要尽早确定。

一些国际体育组织曾建议,为了避免酷暑,有必要考虑在明年春季至夏季初举行东京奥运会。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是在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时回应,奥运应当会在6月-9月之间举行。 米 修

新闻推荐

确定新的比赛日期,门票如何处理,场馆怎样保留…… 东京奥运延期 接下来怎么办?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24日正式宣布,原定于今夏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将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迟于2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京奥运会有望于2021年7月开幕准备时间将延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