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曼联续租申花前锋伊哈洛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6-02 13:45   https://www.yybnet.net/

伊哈洛

新华社伦敦6月1日电(记者张薇)英超曼联俱乐部本月1日确认,已与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达成协议,将继续租借申花前锋伊哈洛直至2021年1月31日。

30岁的伊哈洛今年1月以租借形式加盟曼联,原合同5月31日到期。在拉什福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尼日利亚前锋8次出场打进4球。“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上周明确表示希望伊哈洛能完成赛季,“希望和我们一起赢得奖杯”。

曼联1日在官网宣布,已与申花达成协议,将伊哈洛的租借合同延至2021年1月31日。“这一确认对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而言可谓及时雨,他正带队积极备战,准备迎接这个月足球比赛的回归。”官网消息说。

自3月中旬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摆以来,英格兰足坛目前正一步步向重启的目标迈进。上周,先是英超公布6月17日为联赛暂定的重启日,随后英足总宣布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暂定6月27日开踢。英超排名第五的曼联除了要为欧冠资格奋发图强之外,还可以寄希望于足总杯夺冠。他们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诺维奇城。

新闻推荐

全国性马拉松暂不恢复 中超、CBA应单独制定复赛方案

国家体育总局于29日发布《体育总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曼联续租申花前锋伊哈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