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F1即将重启首站比赛7月初举行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6-04 10:09   https://www.yybnet.net/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停摆了近半个赛季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终于要恢复了,F1官方2日公布了新赛季前8站比赛的赛程安排,其中首站比赛将于7月3日至5日在奥地利举行。

由于已经有多站比赛因疫情原因被迫取消,为了保证整个赛季的完整性,F1决定在部分赛道采取“背靠背”连续举办两站的方式,以增加比赛的数量。

8站比赛中,前两站都将在奥地利举行,随后匈牙利将举行一站比赛,紧接着是连续两场在英国的赛事,然后是西班牙、比利时以及意大利的三站比赛。

“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我们和所有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就是为了让2020赛季的F1赛事能在有安全保障的情况下重新启动。”F1首席执行官切斯·凯里说。

F1在声明中表示,将在未来几周时间里尽快出台本赛季余下比赛的赛程安排,预计全年将一共进行15到18站比赛。(肖亚卓)

新闻推荐

“火箭”奥沙利文:要我复工参赛可以 我必须自己带饭

奥沙利文将复出参赛。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日报道,因为被允许“自带干粮”到比赛地,奥沙利文才同意参加1日开赛的斯诺克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F1即将重启首站比赛7月初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