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与国安热身赛取消鲁能将启动B计划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6-14 14:11   https://www.yybnet.net/

受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的影响,北京国安昨天调整了球队训练计划,取消接下来与华夏幸福、鲁能的热身计划。鲁能与国安的这两场热身赛,曾令鲁能球迷倍感期待——巴西外援莱昂纳多本有望在热身赛中披挂上阵,让人们见识一下他的“成色”。

显然,与国安之间热身赛的取消,势必会给球队备战造成一定影响,鲁能接下来将启动B计划,从而尽可能保证备战节奏不受影响。5月,鲁能的热身赛程排得相当密集,并且收获了不错的成效。根据之前的计划,作为一个实力更为强劲的热身对手,6月17日和20日,国安将扮演“磨刀石”的角色,检验鲁能近期备战的收获与不足。莱昂纳多、费莱尼也有望在这两场热身赛中登场,寻找比赛节奏。然而,计划终究赶不上变化,鲁能与国安的这两场热身赛不得不取消。目前看来,鲁能的备选方案并不少。鲁能预备队以及U19红队,如今都在球队基地进行训练,鲁能可选择与他们进行热身。除此之外,鲁能还可以重新启动“橙白对战”,以队内对抗赛的形式进行练兵。

令人颇感担忧的,中超何时重启的不确定性,看起来又增加了一些。13日上午,北京足协发布紧急通知,通知中这样写道:“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自即日起暂停举办各类足球赛事活动,恢复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截至目前,尚不能确定这些新的变数,是否会影响中超重启这盘大棋。毫无疑问,中超迟迟难定归期,增加了各支中超球队的备战难度——包括鲁能在内的各支球队,难以制定出一份清晰的“倒推时间表”,按照明确的日程安排展开备战。甚至有媒体记者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指出中超本赛季彻底取消这一“最坏结局”出现并非没有可能。

但鲁能依旧努力地“做好自己”,只争朝夕地全力备战。据悉,莱昂纳多已跟随球队训练多日,并且在训练中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他的个人能力也已经得到了教练组、队友的认可。周海滨也已经以教练的身份,出现在训练场边。6月14日,鲁能一线队球员将放假一天,稍作休整。鲁能预备队则将在14日下午与中乙球队青岛中创恒泰进行一场热身赛。 (新时报记者姚正)

新闻推荐

为保证公平足协将微调AB两组 “沪上德比”或移羊城

申花与上港的“沪上德比”是申城球迷最期待的比赛,不过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这场焦点大战,很可能会首次在异地广州上演。8日,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北京国安公开训练2020-06-13 00:40
评论:(与国安热身赛取消鲁能将启动B计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