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友谊的力量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6-27 23:49   https://www.yybnet.net/

□ 郭霂铮

(西华师大附小四年级1班)奥林匹克小镇上住着一对酷爱冰雪运动的好朋友,他们是白白胖胖的熊猫冰墩墩和脸蛋圆圆的红灯笼雪容融。冰墩墩爱好滑冰,雪容融喜欢滑雪。

有一天, 他们收到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选拔赛的邀请函,两个好朋友乐开了花。过了一会,冰墩墩双手托着腮帮, 眼中带着一丝忧伤, 说道:“我这么胖,能通过选拔赛吗?会不会被嘲笑?”雪容融安慰他说:“墩墩,你要有信心, 我不也是圆乎乎的吗。只要我们科学饮食,坚持训练,定会成功的!”他们约好一定要通过选拔赛,挑战自己,为国争光。为了这个梦想,他们开始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刻苦训练。

滑冰选拔赛开始了,冰墩墩忐忑不安地来到赛场。 当他站在滑道上时, 选手们议论纷纷:“这个胖子还来参加比赛?”“他可能是来陪我们的!” ……观众席上闪现一双双怀疑的眼光和阵阵嘲笑声。就在这时,赛场上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加油,冰墩墩,你是最棒的!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不能歧视别人,每一位选手都付出辛勤的汗水, 都想为国争光, 请大家给他们鼓劲吧!”话声刚落, 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加油,加油……”口号声此起彼伏。这时,一声令响,冰墩墩满血复活,像离弦的箭,冲出了滑道,向终点飞去, 迎接他的是雪容融的笑脸和胜利的鲜花。(请本版图片作者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新闻推荐

纽约 约不约

当今年美网宣布照打不误后,很多球员都面临一个选择,去还是不去?美网举办地纽约是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之一。尽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友谊的力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