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国足归化有喜有忧 两员悍将命运不同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03 06: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瑞)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将于10月重燃战火。不过国足的归化工作却遇到了麻烦。虽然恒大球员费南多已经符合归化资格,而在中国粉丝众多的高拉特却无望出战世预赛。

国足要想晋级12强赛,必须依靠归化球员,尤其是锋线悍将。绰号“小摩托”的费南多边路突击能力很强,此前他在重庆力帆队效力4年,贡献25粒进球和27次助攻。由于其在中国已经居住满5年,费南多已经符合归化条件。接下来只要走完程序,等国际足联审核后就可以为国足出战。

相比之下,高拉特的情况比较复杂。此前他的手续已经上报给国际足联,但未通过。据了解,高拉特虽然来中国时间早,但因为他2019年1月曾租借返回巴西加盟帕尔梅拉斯队,所以国际足联认为他尚未达到“不间断在中国生活至少五年”的标准。从目前形势来看,高拉特为中国队出战2022世界杯基本无望。

新闻推荐

争冠大幅落后皇马 本赛季注定失败 巴萨没戏了!

“巴萨开始远离冠军!”本轮西甲巴萨2比2与马竞战平,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的标题透露出绝望,该报表示,巴萨丢掉了2分,也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足归化有喜有忧 两员悍将命运不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