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陈培东、朱荣振的数据越来越好 山东男篮 无惧“小鬼当家”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7-15 10:17   https://www.yybnet.net/

CBA联赛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收尾阶段,季后赛7月31日正式开打。复赛以来,大部分球队都采用全华班出战,各支球队着力培养年轻球员,山东男篮也不列外,将注意力集中到年轻人身上对于球队未来的长远发展是一次好的开始。

山东男篮在失去哈德森之后战斗力下滑明显,复赛成绩也大不如以前,但这并没有让主帅巩晓彬感到担忧,他在比赛遇到强队时会选择战略性放弃,着重培养年轻球员,这些人才是山东男篮未来王朝的奠基人。

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陈培东和朱荣振的数据越来越好,在球场上也越来越敢打,尤其是此前三个赛季都不愠不火让人失望的朱荣振,本赛季通过锻炼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作为山东男篮的第一高度,朱荣振被寄予厚望。

山东男篮与南京同曦的比赛中,朱荣振贡献了24分14篮板,陈培东贡献28分3篮板,两人华丽的数据实属不易,这两位球员也被视为山东男篮未来的两位领袖级球员。这一内一外,如果再搭配下个赛季复出的丁彦雨航,届时山东男篮在各个位置上都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丁彦雨航也不必再担心自己回归之后面临孤立无援的窘境了。

陈培东、朱荣振与丁彦雨航一样,在青年队时期以及国少、国青、国奥队时期都是国内同年龄段中的佼佼者,只是在后期的成长中,朱荣振发展缓慢。如今,山东男篮放手让年轻人成长,球迷们期待着未来在丁彦雨航、陈培东、朱荣振这三驾马车的联手之下,山东男篮能够打造新的辉煌。春秋

新闻推荐

CBA 广东力压八一 浙江北控险胜

据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张泽伟)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二阶段12日再战三场,在“首尾大战”中,“领头羊”广东队并不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培东、朱荣振的数据越来越好 山东男篮 无惧“小鬼当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