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姆巴佩:无论发生什么 我会留在“大巴黎”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23 03:14   https://www.yybnet.net/

21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坐镇王子公园主场收获了他们连续第三场热身赛的胜利———4:0大胜苏超凯尔特人队。但对球迷来说,比胜利更重要的也许是队中的球星姆巴佩在中场接受采访时对球队的一番“表白”。

“今年是俱乐部创立50周年,不管是对球队还是对球迷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留在这里。”姆巴佩在接受贝因体育采访时说,“我将倾尽全力,为球队带来冠军奖杯。”

现年21岁的姆巴佩2017年以租借的形式从摩纳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在一年后被“大巴黎”以1.8亿欧元买断,双方签约至2022年。

过去三个赛季,姆巴佩与同年来到王子公园球场的内马尔组成的锋线组合为巴黎圣日耳曼队带来三个联赛冠军。姆巴佩本人也在2018-2019、2019-2020两个赛季蝉联了法甲最佳射手,两个赛季的进球数分别为33粒和18粒(2019-2020赛季法甲联赛由于疫情原因提前10轮结束)。

但自从转会“大巴黎”以来,一直有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关注着姆巴佩,尤其是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对姆巴佩的兴趣几乎是公开的秘密。但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由于疫情带来的巨大压力,“银河战舰”在这个夏天不会有大手笔投入。

而姆巴佩这番对球队的表态,让“大巴黎”的球迷更是可以暂时把担心放下。

本周五,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来联赛提前结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与圣埃蒂安队之间的法国杯决赛。一周以后,他们还将与里昂队进行法国联赛杯的决赛。这两场决赛都将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NBA将于8月重启 22支球队空场对决

哈登(左)单打库里(资料图片)昨日凌晨,NBA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将于北京时间8月1日正式复赛。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将有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姆巴佩:无论发生什么 我会留在“大巴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