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那不勒斯无欲无求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7-25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海信,多年竞彩推荐实战经验,欢迎交流15053561316。

那不勒斯VS萨索洛(07-26 03:45)

胜平负赔率:1.44 4.25 4.9推荐:平

那不勒斯已经通过意大利杯夺冠获得了欧联杯资格,从上轮输帕尔马就可以看出球队战意存疑了。那不勒斯最关键的还是防守端的问题,尽管球队复赛之后的表现不错,但是除开复赛首战零封了对手之外,之后的比赛8轮都有失球,后防线的稳定让人担忧。

萨索洛目前13胜9平13负排在联赛第8,距离欧战区还差11分,联赛还剩3轮,球队状态同样无欲无求。萨索洛善攻不善守,在联赛第25轮客场不敌亚特兰大之后,9场比赛萨索洛仅一败,而且需要注意,萨索洛在期间战胜拉齐奥、逼平尤文和国米,实力非常强悍。萨索洛队内几名锋线球员攻击力十足,贝拉尔迪和卡普托在门前的全面性堪称上乘。

另据报道,那不勒斯有意引进萨索洛的边锋博加,但萨索洛目前的要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在这个关键时候,双方又都是无欲无求的情况下,那不勒斯不会自找没趣,本场默契平局值得关注。

历史

交锋,最近9次那不勒斯保持不败。机构一球让步,部分机构半一让步,这也是最近几年那不勒斯最浅让步。综上分析,推荐平局。比分推荐:1:1、2:2。

新闻推荐

意甲第50球 C罗再创新纪录

7月20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左)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新华社罗马7月20日电在7月2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那不勒斯无欲无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