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葡媒: 葡体小将若埃尔松有望加盟阿森纳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7-30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里斯本7月28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球报》日前透露,年仅17岁的葡萄牙体育队边锋若埃尔松·费尔南德斯已引起了英超阿森纳队的兴趣,这名希望之星的转会谈判有望在近日内完成。

出自葡体青训营的若埃尔松本赛季在葡青年锦标赛中出场28次,攻入5球且有2次助攻。6月葡超复赛后,作为葡萄牙U17国脚的若埃尔松被新任主帅阿莫林提拔至一线队,在联赛最后阶段有过四次出场。若埃尔松还以17岁4个月零3天的首秀年龄,超越了巨星前辈C罗(17岁6个月零9天),成为葡萄牙体育队近20年来最年轻的上场球员。

若埃尔松与葡萄牙体育的合同签至2022年6月,其中包含的买断条款达到了4500万欧元。《球报》同时透露,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也在关注这位葡萄牙新星,而阿森纳队则有可能强制激活其合同中的买断条款。此外,若埃尔松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库蒂尼奥、威廉、大卫·路易斯等球星的经纪人)长期与阿森纳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可能会对该笔交易的完成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编译 美国华裔『赌后』离奇殒命 尸体烧焦弃郊外停车场,警方称或因高额赌注遇害 生前牌技跻身世界前列,因疫情失业刚搬回老家

据《纽约邮报》等媒体报道,美国密歇根州警方7月23日确认,他们7月中旬在一个偏僻的停车场发现的一具烧焦的遗骸属于美国华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葡媒: 葡体小将若埃尔松有望加盟阿森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