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申冬奥成功五周年+特许上新日 “My 冬奥”直播启动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8-01 05:4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山冲 姬烨)7月31日,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五周年纪念日之际,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My 冬奥”主题首场直播在淘宝直播平台开启。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国际奥委会委员张虹、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以及冰壶世界冠军王冰玉齐聚直播间参与互动,同台讲述为国争光的故事。

首场直播送出姚明、邹市明、张继科等多位体育明星签名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申办五周年纪念封”,数款于7月27日发布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也亮相直播间。

8月1日是8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即8月的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众多新款特许商品将与民众见面。下午3点,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的“My 冬奥”直播继续,跳水奥运冠军李娜、北京冬奥会会徽设计者林存真以及特许商品的设计师将齐聚直播间带来分享。

据悉,8月的新款特许商品包括会徽马克杯、冬奥硅胶手环、核心图形文具、冰雪魅力银饰、户外用品、吉祥物摆件和新款纪念徽章等多种兼具实用性和创意性、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的新品。

此外,西藏首家特许零售店将于8月19日在拉萨开业,该店是目前海拔最高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也是西藏首家实体零售店。

新闻推荐

费莱尼斩获首轮最佳,李霄鹏剑指两连胜故人重逢,针锋相对

费莱尼斩获新赛季首轮最有价值球员新时报记者孙苌青摄毫无争议地,鲁能外援费莱尼被中超官方评为新赛季首轮最有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申冬奥成功五周年+特许上新日 “My 冬奥”直播启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