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乓球赛事重启在即 三项大赛将在中国举行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9-05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记者 苏斌 张寒)国际乒联4日公布了国际乒乓球赛事重启计划。重启后的赛事预计于11月开赛,将通过区域性方式进行比赛,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以及总决赛都将在中国举行。

国际乒联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际乒联不懈努力,希望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将乒乓球带回国际社会,过程十分艰难,衷心感谢所有利益相关者在这个艰难时刻给予的支持。

重启计划是一个特别的系列赛事,预计11月开赛。该计划将通过区域性方式进行比赛,以确保运动员从参加国家和地区级赛事平稳过渡到参与国际性赛事。

重启计划由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和总决赛三项国际乒联赛事组成。这些赛事将在中国乒乓球协会的支持下在中国举行。男、女世界杯将不再按照原计划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和泰国曼谷举行。

新闻推荐

朱雨玲缺席国乒奥运模拟赛

据新华社北京电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各项目参赛人员名单3日出炉,除了此前确定缺席的丁宁、刘诗雯外,女队的朱雨玲也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乒乓球赛事重启在即 三项大赛将在中国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