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朱婷首登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之首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11 10:2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2019~2020年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8日在京发布,女排运动员朱婷、男足运动员武磊、男篮运动员易建联荣登榜单前三名,这也是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自发布以来首次由女性运动员夺得榜首。

隋文静、韩聪成为本次榜单的“黑马”,首次闯入榜单前十。此外进入榜单前十的运动员还有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女排运动员张常宁、乒乓球运动员刘诗雯、田径运动员苏炳添、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

中国女排以12人上榜的绝对优势“霸榜”;国内因CBA、中超率先复赛,此次男篮、男足上榜的10人相较“2018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排名整体有所提升。

“2019~2020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发起并主办,由新体育网承办并执行。受疫情影响,数据统计周期为2019年1月1日到2020年8月12日。样本选自各项目国家队运动员。综合

新闻推荐

天津胜辽宁 男排超级联赛

8月24日,天津食品集团队球员邓鹏、王翔宇和罗壮(从左至右)在比赛中拦网。当日,在河北省秦皇岛进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排...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朱婷首登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之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