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西甲 巴伦西亚暂登榜首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15 01:49   https://www.yybnet.net/

巴伦西亚队员巴列霍庆祝进球

据新华社电新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9月14日继续,巴伦西亚主场4比2逆转莱万特,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巴伦西亚本轮在梅斯塔亚迎战莱万特。开场仅1分钟,客队便先声夺人,莫拉莱斯前场拿球后带球闯入禁区,躲过数名后卫的堵截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但第12分钟,巴伦西亚利用角球由保利斯塔头球将比分扳平。

第37分钟,莫拉莱斯禁区边缘打入一球,为客队再次领先比分。但仅仅两分钟后,马克西·戈麦斯小禁区边缘打远角得手,为巴伦西亚将比分重新扳为2比2平。

第75分钟,巴列霍在点球点附近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补时阶段,他又将队友被门柱弹出的射门近距离补入网窝,为巴伦西亚将比分锁定在4比2。

新闻推荐

蒂姆:拿到大满贯,未来的我将更加从容

据新华社电美网夺冠后,蒂姆坦言决赛状态的起伏是因为太紧张。“我真是太紧张了,我太想要这个冠军了,如果再次输掉比赛,那就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甲 巴伦西亚暂登榜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