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模拟赛:谌龙率战龙队获胜

来源:桂林日报 2020-10-05 12:0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4日,战龙队球员谌龙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回球。他以2比0战胜雄鹰队球员赵俊鹏。新华社记者张晨摄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电为期三天的羽毛球嘉年华暨汤尤杯模拟赛4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谌龙、李俊慧/刘雨辰均直落两局获胜,带领战龙队4:1击败雄鹰队。

为展示国家羽毛球队集训水平、帮助队员增加实战经验、全面备战国际赛事,中国羽毛球协会决定在国庆期间举办模拟赛。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封闭进行,通过网络平台直播。

在4日的汤姆斯杯模拟赛中,多场比赛都打出了极为接近的比分。首场较量,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五的谌龙以21:18和21:15击败赵俊鹏,战龙队先声夺人。

赛后谌龙表示,这段时间的训练着力于加强进攻的威胁性,自己在比赛中也一直努力贯彻这一策略。谈及目前的国际赛事荒,他认为比赛的氛围很重要,“练一段时间需要打个比赛找找感觉,这样(节奏)才比较好”。

随后,国羽头号男双李俊慧/刘雨辰以26:24、21:16力克韩呈恺/周昊东,为战龙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不过在接下来的男单赛场上,雄鹰队的翁泓阳以21:19和23:21险胜战龙队的孙飞翔,将大比分扳为1:2。

最后两分都被战龙队收入囊中:何济霆/谭强在男双对决中以22:20和21:16战胜王昶/邸子健,男单小将李诗沣则以21:15、25:23击败雷兰曦,战龙队最终以4:1取胜。

新闻推荐

世界羽联宣布 推迟汤尤杯至2021年

新华社吉隆坡9月15日电世界羽联15日宣布,鉴于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由此导致多支球队退出,决定推迟计划于10月在丹麦奥胡斯举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羽模拟赛:谌龙率战龙队获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