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欧国联综合:英格兰逆转击败比利时 法国、葡萄牙未分高下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13 17:17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11日举行的欧足联国家联赛中,英格兰队主场后来居上,2:1击败比利时队,其他比赛中,法国队0:0与葡萄牙队握手言和,克罗地亚队2:1击退瑞典队。

当日在伦敦温布利进行的欧国联A级联赛第二小组比赛中,“欧洲红魔”比利时凭借卢卡库的点球命中取得领先。之后,英格兰依靠拉什福德第39分钟的点球还以颜色。易边再战第64分钟,芒特踢出的皮球击中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脚变线破门,“三狮军团”幸运实现反超,并将2: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哨响。

由此,英格兰3战2胜1平积7分,以1分优势力压比利时,暂居小组头名。同组的冰岛队0:3不敌丹麦,三战皆负垫底。英格兰14日将继续主场作战,对阵之前客场打平的丹麦。冰岛将迎战比利时。

同日的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与欧锦赛冠军葡萄牙队之争,大约1000名法国球迷被允许入场观战。无论是35岁的葡萄牙队核心克·罗纳尔多,还是21岁的法国前锋姆巴佩,都没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两队最终0:0不分高下,在A级联赛第三小组中同积7分,葡萄牙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同组的克罗地亚2:1力压瑞典,在连输两场后终于取得一胜。

第一小组中,波兰对阵意大利、波黑迎战荷兰的比赛均以0:0收场,意大利1胜2平积5分领跑该组,荷兰、波兰都落后1分。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普京呼吁纳卡地区冲突各方尽快停火

据新华社莫斯科10月7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呼吁纳戈尔诺-卡拉巴赫(纳卡)地区冲突各方尽快停火,并尽快结束冲突。普京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欧国联综合:英格兰逆转击败比利时 法国、葡萄牙未分高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