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奥沙利文发表言论或退出大师赛赫恩:这无疑是他职业生涯的重大错误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5 04:57   https://www.yybnet.net/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2020年10月14日的最新消息,“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发表“退出大师赛不会让自己后悔”的言论后,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巴里.赫恩对他进行了批评。赫恩在批评中指出:“奥沙利文的言论和选择无疑是错误的,我对他的选择感到无比遗憾,我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重大错误,因为他完全有能力在那里走得更远。”但奥沙利文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在自己的规则里打比赛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奥沙利文:退出大师赛也不会后悔

奥沙利文认为大师赛有太多关注的眼睛在盯着自己,他不喜欢那里的环境,也不喜欢在那里打球,他更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打比赛。奥沙利文说:“我不太喜欢在大师赛打球,因为那里有太多的眼睛盯着我,太多的人在台下期待我赢得比赛。我不希望在那种环境中比赛,因为它会让我分心,让我没办法全神贯注比赛。我希望自己在比赛中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我不想背负任何人的期望和想法,我只想打自己的比赛。所以相对而言,我会更期待自己在谢菲尔德的比赛,如果能按照我的规则进行比赛的话。”

奥沙利文:希望获得世锦赛第七冠

在奥沙利文看来,自己职业生涯依然还需要争取一个世界冠军奖杯,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加完美。奥沙利文说:“我的前面有亨德利,我希望自己可以快一点追上他。事实上,现在留给我争取冠军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我没有办法去做到很多事情了,我只能尽量寻找那些适合我参赛的比赛来打。也许我的决定会让一些人感到非常不满,但是我只想坚持自己的那个选择。如果我能在自己的想法里打球,那么毫无疑问,我还可以拿到更多的冠军奖杯。如果不是这样,那么我很可能什么都没法拿到。所以对于我而言,我只能坚持自己的想法,我只能选择自己喜欢或享受的比赛来追求冠军奖杯和荣誉。”

奥沙利文:我很喜欢英格兰公开赛

据奥沙利文说,他现在非常喜欢英格兰公开赛,如果不是这样,他根本不会参加这一站赛事。奥沙利文说:“我很喜欢英格兰公开赛,在这里比赛有很不错的感觉,这也是我为什么来到这里参赛的原因。我在这里打比赛没有太多压力,没有很多人关注我,所有的一切都和我的规则保持一致。如果是在伦敦大师赛比赛,那就完全不同了,所有的镜头,所有的话题都会向我砸过来,这让我难以承受,在那里我会有非常大的压力。若你熟悉那里,你就会明白这种感觉带给球员的压力有多大。不过我现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只想在英格兰公开赛享受我的比赛,争取早一点找回属于自己的竞技状态。但现在才刚刚开始,我还需要做到更多的事情。”

□据腾讯体育

新闻推荐

朱芳雨确认易建联将缺席新赛季CBA

10月13日,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接受央视采访确认,易建联将缺席新赛季CBA。朱芳雨透露:“目前我们联赛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开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奥沙利文发表言论或退出大师赛赫恩:这无疑是他职业生涯的重大错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