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苏亚雷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世预赛无缘迎战巴西

来源:淮河晨刊 2020-11-18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1月16日电16日,乌拉圭头号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无缘在下一轮世预赛中迎战巴西队,同时也将错过西甲联赛与“老东家”巴萨的对决。

乌拉圭足协发表声明称,国家队全部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苏亚雷斯等两名球员及一名官员检测呈阳性,并表示“目前三人状态良好”。

13日,世预赛南美区第三轮,乌拉圭队表现抢眼,以3:0客胜哥伦比亚队,下一轮将遭遇劲旅巴西队。自2001年以来,乌拉圭队从未击败过巴西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巴西队以积9分领跑,阿根廷队积7分位列次席,厄瓜多尔队与乌拉圭队同积6分。

新闻推荐

欧锦赛24支参赛球队产生 苏格兰点球过关 匈牙利逆转冰岛

■国际足球新华社布达佩斯11月12日电12日,2020欧锦赛预选赛全部结束,在最后4场附加赛中,北马其顿1:0击败格鲁吉亚,匈牙利2: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苏亚雷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世预赛无缘迎战巴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