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NBA新赛季赛制:季后赛明年5月23日至7月23日举行

@五星体育11月1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2020-2021赛季的赛制,常规赛将由72场比赛组成,暂定时间节点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2020年12月12日-20日:季前赛

2020年12月23日-2021年3月5日:常规赛第一阶段

2021年3月6日-11日:全明星假期

2021年3月12日-5月17日:常规赛第二阶段

2021年5月19日-22日:季后赛先行赛

2021年5月23日-7月23日:2021 NBA季后赛

每支球队将与同分区球队各进行3场比赛(共42场)。每组对阵中,有一队会有2场主场比赛,另一队有1场主场比赛,将由联盟办公室随机分配。

每个分区的3个赛区之间,A赛区的5支球队在面对B赛区的5支球队时,将在主场作战2次,客场作战1次;面对C赛区的5支球队时,将在主场作战1次,客场作战2次。

每支球队将与不同分区的球队各进行2场比赛(共30场),主客场各1场比赛。

(原题为《NBA新赛季赛制公布》)(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ATP年终总决赛小德纳达尔领衔

据新华社伦敦11月12日电即将在伦敦上演的ATP(职业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12日进行了分组抽签,世界第一焦科维奇与2018...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NBA新赛季赛制:季后赛明年5月23日至7月23日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