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葡超本菲卡俱乐部有17人感染新冠肺炎

来源:新华社 2021-01-20 01:48   https://www.yybnet.net/

葡超本菲卡俱乐部19日发布公告,确认男足队中有17人(包括球员、教练团队和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并在稍晚的另一则公告中透露俱乐部主席维埃拉为无症状的新冠病毒感染者。

本菲卡队在15日的联赛中客场1:1战平老对手波尔图队。俱乐部官方公告显示,在球队赛后及后续进行的测试中,已确认德国国脚瓦尔德斯密特(16日确诊)、比利时国脚费尔通亨、边后卫格里马尔多、吉尔伯托和贡萨尔维斯(18日确诊)5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

另外12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俱乐部成员包括71岁的俱乐部主席维埃拉。另据葡媒透露,球队技术总监路易桑也感染上新冠肺炎,但66岁的球队主帅热苏斯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为保障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本菲卡俱乐部已向当地卫生部门申请推迟未来14天内的比赛,但尚未得到官方批复。现排名葡超第三位的本菲卡队原定于20日晚参加与布拉加队之间的联赛杯半决赛,并在近期的联赛中分别对阵国民队和葡萄牙体育队。

(原题为《本菲卡俱乐部17人感染新冠》)(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梅西、格列兹曼进球巴萨大胜 皇马客平奥萨苏纳

新华社马德里1月9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9日展开。在两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格拉纳达...

相关推荐:
国米期待主场奏凯2021-01-16 09:25
猜你喜欢:
马竞能否稳定领跑2021-01-09 09:40
评论:(葡超本菲卡俱乐部有17人感染新冠肺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