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郑智卸任广州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将继续征战绿茵

来源:新华社 2021-01-23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广州1月22日消息,广州足球俱乐部(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2日发布公告称,郑智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

此前,俱乐部在2020年12月4日宣布,将俱乐部管理模式从“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调整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并在随后一天,即12月5日宣布由郑智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由此算来,郑智在总经理位置上的时间不足50天。

据知情人士介绍,在休赛期间,俱乐部与郑智进行了深入沟通。郑智表示自己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仍能确保出战职业联赛,因此希望新赛季继续以球员身份为球队效力,并带动年轻球员成长,同时,会进一步强化提升教练水平和管理水平。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充分尊重郑智本人意愿,经研究决定聘任高寒为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智暂时不再兼任总经理一职。他说,恒大集团及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给予郑智充分信任与支持,将继续支持其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全方位提升管理和执教能力,从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成长为优秀的职业教练和俱乐部管理者,为广州足球长远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原题为《郑智卸任广州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将继续征战绿茵》)(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天津泰达更名为“天津津门虎”

新华社天津1月20日电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20日发布公告称,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公告称,新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殷铁生简介t;2021-01-19 05:44
评论:(郑智卸任广州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将继续征战绿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