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斯旺西或弃杯赛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1-23 09:34   https://www.yybnet.net/

君子好球竞彩,期望与同好交流。交流微信:zhufengqiang0330。

斯旺西VS诺丁汉森林(01-23 23:00)

胜平负赔率:2.05 2.85 3.35推荐:让负

斯旺西目前比布伦特福德多赛一场领先2分排名英冠第2。最近10场比赛7胜2平1负,斯旺西出色的战绩得益于稳固的防守,24轮联赛仅失13球,是联赛表现最稳固的防线。足总杯第3轮只派上了中后场4名主力包含主力门将伍德曼,淘汰了英乙的球队晋级。但是场面上毫无优势,可见替补与主力阵容还是有差距。由于下周还将与升级对手布伦特福德直接对话,本轮杯赛主帅史蒂夫·库珀可能依然会安排半主力阵容出击。

诺丁汉森林本赛季战绩下滑不少,近期联赛表现回暖,上轮比赛负于米堡结束了7轮不败的战绩。目前比降级区多赛两场领先5分,保级还有后顾之忧。上轮杯赛同样只有4名常规主力出场,淘汰了同样是英冠的对手卡迪夫城。诺丁汉下一场比赛比对手有更多的调整时间,本场比赛主帅休顿可能会派上更多的主力出场。

两队以往交锋不分伯仲,这场杯赛关键还是看战意,对于志存高远的斯旺西来说,有所取舍可能是更现实的选择。亚盘主让平半低水,对比联赛排名来看实在是不算深,入手上盘太过容易。本场比赛看好做客的诺丁汉森林不败。竞彩推荐:让负、博负。比分推荐:0:1、1:2、1:1。

新闻推荐

皇家马德里传奇球星劳尔新冠检测呈阳性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当地时间1月19日的报道,已退役的皇家马德里传奇球星,目前的皇马B队卡斯蒂亚主教练劳尔·冈萨雷斯在新...

相关推荐:
国米期待主场奏凯2021-01-16 09:25
猜你喜欢:
周日竞彩受注赛程2021-01-23 09:27
周六竞彩受注赛程2021-01-16 09:18
评论:(斯旺西或弃杯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