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男子和女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比赛进行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1-26 08:41   https://www.yybnet.net/

1月25日,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在第四个比赛日中进行了男子和女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比赛。图为来自俄罗斯的短距离教练Nikita(左一)接受采访。本报记者 郭尚林 摄本报讯 (记者郭尚林)1月25日,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进行了男子和女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比赛。

在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了四轮比赛,最终来自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选手孟红莲以3分47秒85的成绩拿下女子组个人短距离第一名,来自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选手吾尔开西·库尔班江以3分10秒57的成绩拿下男子组个人短距离冠军。

赛后,来自俄罗斯的短距离教练Nikita表示,自己带领的选手中,有四位运动员参加了当天的比赛,有两位运动员滑得很不错,但也有两位表现并不太理想。但每一次比赛都相当于是一次考试,所以他们都会在赛后进行分析和总结,在之后的训练中也会针对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中的一些不足作出相应的提高。

新闻推荐

英媒称东京奥运将取消 东京奥组委:没这回事

就《泰晤士报》关于东京奥运会取消的消息,东京奥组委22日给予回应,称英媒的报道不属实,包括各相关的机构都在全力为今夏奥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男子和女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比赛进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