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美国足球大联盟 敲定新赛季 比赛时间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1-27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电美国足球大联盟(MLS)25日公布了2021赛季比赛时间,新赛季将在4月3日揭幕,总决赛将在12月开战。

同以往的赛季相比,2021赛季要晚开始一个月,各支球队可以在2月底陆续开始组织季前训练营,常规赛将在11月7日结束,随后季后赛在11月19日展开,总决赛在12月11日进行。

去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干扰,整个2020赛季都遭遇到很大的困难,而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仍然要面对挥之不去的疫情,任何安排或许还要走一步看一步,此外还有一些悬而未决的事情,例如新赛季何时能允许球迷现场观赛、联盟中的三支加拿大球队是否还要像上赛季后半段一样需要在美国境内打比赛等。

新赛季MLS将继续“扩招”,随着奥斯汀队的加盟,联盟球队数量将由26支增加至27支,东部联盟将有14支球队,西部联盟有13支球队。

美国目前仍然未能走出新冠肺炎疫情的泥淖。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5日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2500万例。

新闻推荐

北京市级冰雪特色学校总数达到200所 冬奥特色教育助燃青少年“冰雪梦”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冰球、冰壶、越野滑轮……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电厂路小学,每个学生都可以亲身参与冰雪运动,选择自己喜...

相关推荐:
穆雷退出澳网赛事2021-01-24 08:02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足球大联盟 敲定新赛季 比赛时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