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更名大戏 终于落幕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2-02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青岛队 海牛队 青春岛队 红狮队

早报2月1日讯 2月1日下午,青岛黄海俱乐部正式发布公告,将俱乐部名称正式更改为青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黄海俱乐部在公告中称:根据中国足协《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经过多次甄别筛选、讨论研究并上报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即日起“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青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在此,感谢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体育局、市足球协会对俱乐部名称变更工作的关心与帮助,同时感谢广大赞助商、合作伙伴、媒体以及球迷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俱乐部将会继续秉承“团结、拼搏、尊重、雄心”的俱乐部精神,在绿茵赛场上展现出青岛这座城市的精神面貌与竞技水平。

随着黄海更名“青岛”,青岛的4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更名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1月29日,青岛中能宣布更名为青岛海牛。俱乐部表示,“在广泛听取球迷等社会各界意见基础上,经俱乐部董事会慎重研究,并报请工商部门和中国足协核准,自2021年1月21日起,‘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1993年12月,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前身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并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创始成员,‘海牛’也是20多年间青岛球迷共同的足球情结。 ”此前,青岛中创恒泰俱乐部公开宣布,自1月18日起正式更名为“青岛青春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只有符合中国足协及相关部门规定的青岛红狮,没有受到更名困扰,仍将使用原来的名字。

这样一来,新赛季,青岛队将参加中超联赛;青岛海牛队、青岛青春岛队和青岛红狮队将参加中乙联赛的争夺。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黄海点将:刘健朱挺朱晓刚

虽然仅仅带领教练组正式与球队会合3天时间,但青岛黄海队主教练吴金贵还是立即投入了工作状态。据了解,经过教练组考察后,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更名大戏 终于落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