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青岛队能钓到“大鱼”吗?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2-20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离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一周,转会市场上不少大牌“上线”——

早报2月19日讯 虽然春节刚过,但距离今年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一周时间。目前计划22日在上海重新集结的青岛队,已经基本敲定了三名内援。包括去年从申花租借而来的王伟、周俊辰已经基本留队,而老将刘健也通过了前期教练组考察,官宣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去年,青岛队从申花租借的朱建荣、王伟和周俊辰三名队员,为球队保级立下汗马功劳。赛季结束后,这三名队员返回申花,并随队征战了亚冠联赛。有了去年良好的合作,本赛季青岛队方面再次向申花方面表达了想要留用这三名队员的意向。经过双方协商,周俊辰和王伟基本确定会继续效力青岛。而上赛季为青岛队在联赛中打进4球的朱建荣,能否回家乡效力仍然存在变数。此外,曾在青岛效力多年的前国脚刘健,基本确定留队。虽然已经是36岁“高龄”,但刘健一直在职业联赛球队效力,他丰富的经验将对球队的后防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春节前昆明集训期间,主帅吴金贵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健、朱晓刚和朱挺三名队员已经基本确定留队。但从目前情况看,这样的计划很有可能出现变化。就在近期,包括卫冕冠军江苏队、天津队、河北队等几支老牌中超球队出现了资金方面的问题,使得目前转会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大鱼”。特别是卫冕冠军江苏队,似乎有甩卖国脚求生的迹象。除了合同到期的周云、吉翔、顾超至今还未与俱乐部续约外,包括明年合同才到期的李昂、谢鹏飞等主力队员都传出了要转会的消息。在此情况下,手握8个转会名额的青岛队,肯定还会根据转会市场上的新情况,及时对引援计划进行调整。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40强赛或延至6月 国足同组对手基本同意来华比赛

按照亚足联的工作部署,2月15日是其征集卡塔尔世预赛40强赛余下比赛能否如约于3月举行信息的最后期限。本月早些时候,包括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队能钓到“大鱼”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