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欧锦赛、欧冠决赛有望迎来观众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3-20 06:1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日内瓦3月18日电 据此间多家媒体报道,2020欧洲足球锦标赛仍计划于今年6月至7月在欧洲11个国家的12座城市举办。欧足联要求举办各城市必须要保证观众入场,否则将被取消举办资格。

欧足联执委会成员赖纳·科赫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表示,欧足联目前仍计划维持欧锦赛现有的举办方案,但要做最终决定还为时尚早。“时间的因素让我们感到乐观,(接种)疫苗的效果将在未来几周显现。”科赫说。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此前透露,欧足联为欧锦赛准备了几种预案,所有举办城市都必须保证观众入场观赛。欧足联官方随后证实这一说法,表示:“如果一个举办城市不允许观众入场,那么原定于该城市举办的比赛,将被调整至其他欢迎球迷入场的城市举办。”

据介绍,欧锦赛的各举办城市需要在4月7日前向欧足联提交相关情况说明,欧足联将在4月20日前做出最终决定。

德国慕尼黑市市长迪特尔·赖特尔对欧足联的这一声明表示愤怒,他认为现在就让举办城市做出承诺是不现实的,不过德国足协确认仍将在慕尼黑举办欧锦赛比赛。荷兰足协决定在3月底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开放5000名观众入场,为将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欧锦赛比赛做测试。罗马尼亚足协表示,当地政府已经原则性同意在布加勒斯特举行的欧锦赛比赛中开放四分之一的观众席。

有报道称,苏格兰城市格拉斯哥、爱尔兰城市都柏林和西班牙城市毕尔巴鄂可能因防疫政策而被取消欧锦赛举办资格。

此外,欧足联内部人士透露,有信心批准观众入场观看5月底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2021赛季欧冠联赛决赛。

新闻推荐

■欧冠1/8决赛次回合 皇马曼城同声报捷 强势锁定八强席位

据新华社电(记者肖亚卓)在当地时间3月16日进行的欧冠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3∶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欧冠八强全部出炉2021-03-19 00:56
评论:(欧锦赛、欧冠决赛有望迎来观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