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皇马剑指西甲冠军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3-20 07:51   https://www.yybnet.net/

大润竞彩俱乐部欢迎各位竞彩爱好者的加入,共同探讨互相交流。交流微信:15589566788。

维戈塞尔塔VS皇家马德里(03-20 23:15)

胜平负赔率:4.20 3.55 1.62推荐:负

维戈塞尔塔上轮主场与毕尔巴鄂竞技战成0:0,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近8轮2胜5平1负,期间逼平了马竞。但面对埃瓦尔和瓦拉多利德这样的弱旅却没能取胜,多少有点遇弱不强的感觉。目前维戈塞尔塔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11,基本上属于保级无忧、欧战无望。

皇马虽然遭遇了伤病潮,但是近期他们在双线中的表现不错,其中欧冠1/8决赛次回合3:1击败亚特兰大,加上首回合的1:0,皇马主客场双杀对手,时隔两年再次进入8强,同时他们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进入欧冠8强的西甲球队。联赛方面,皇马已经7轮不败,近3轮更是连续展现出顽强的韧性,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是绝平就是绝杀。皇马接下来的赛程不算密集,因此他们肯定会专注于联赛追分。目前皇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距离榜首马竞还有6分差距,在联赛赛程剩余不少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有机会争取卫冕,因此战意方面肯定非常强烈。

亚盘指数初开客让半一高利,合理体现出双方差距所在。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低利,机构有意利用皇马上周中踢了欧冠来进行打压上路,并且与此同时也可以降低赔付的压力。考虑到维戈塞尔塔目前排名中游,战意相对不及正在争冠的皇马,而且他们本赛季主场面对强队的纪录也很差,所以本场赛事依旧觉得皇马是更值得信任的一方。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推荐:负。半全场推荐:平负。比分推荐:0:2、1:2。

新闻推荐

三名俄罗斯球员兴奋剂违例 被国际足联调查

新华社莫斯科3月17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俄罗斯足协日前透露,国际足联已针对三名俄罗斯球员涉嫌在2013年违反反兴奋剂条例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皇马剑指西甲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