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 荷兰法国 遭遇重挫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3-26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黎3月24日电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24日揭开战幕,首日的比赛就爆出冷门,荷兰队客场2∶4被土耳其队击败,前北京国安前锋伊尔马兹为土耳其上演“帽子戏法”。坐镇法兰西体育场的卫冕冠军法国队也没能迎来开门红,他们被舍甫琴科带领的乌克兰队1∶1逼平。

G组的荷兰队客场挑战土耳其队。第15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外围远射,球碰到德里赫特后折射入网。第34分钟,伊尔马兹又通过点球破门帮助土耳其扩大了领先优势。荷兰队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但却始终未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刚开场,荷兰队再遭打击,恰尔汗奥卢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疯狂进攻的荷兰队直到第75分钟才扳回一城,克拉森接德佩传中漂亮地拉球转身射门得手。1分钟后,德容利用对方门将恰基尔扑球失误,再进一球,荷兰队似乎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但很快这份希望又被伊尔马兹浇灭,他在第81分钟任意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定格在4∶2。

D组的比赛中,法国队主场对阵乌克兰队。第19分钟,格里兹曼在禁区边缘左脚搓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皮球越过乌克兰队守门员入网。第57分钟,金彭贝的乌龙球让乌克兰队幸运地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同日,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主场1∶0战胜阿塞拜疆队,比利时队主场3∶1战胜威尔士队,克罗地亚队客场0∶1不敌斯洛文尼亚队。

本次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共有55支球队参赛,分成10个小组竞逐13个出线名额。每组头名共10支球队直接出线。10个小组第二与未进小组前二的欧国联各组头名中欧国联总排名最高的2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抽签,12支队伍分为3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决出另外3个出线名额。

新闻推荐

重庆当代力帆 更名为重庆两江竞技

据新华社电(记者伍鲲鹏)昨日,中超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发布更名公告,正式更名为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公告显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国足集训力求出线2021-03-24 06:51
评论:(世界杯预选赛 荷兰法国 遭遇重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