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水原三星不惧领头羊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4-03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永旺大猫,擅长根据球队基本面结合竞彩指数分析球赛。交流微信:13954508338。

水原三星VS全北现代(04-03 13:00)

胜平负赔率:3.60 3.05 1.84推荐:让胜

水原三星目前3胜2平1负积11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球队开赛至今只有1场败绩,稳定性很强,目前高居联赛第4,仅落后榜首3分,后续赛事战意十足。在过去3场初始数据为(+0.5)的比赛中,全部顺利获胜,此数据下发挥不错。球队过去8场赛事有4场实现零封,目前合计只有3个失球,防守质量不错,但是目前进球率只有1球左右,球队锋线火力有待进一步加强。

全北现代目前4胜2平积14分暂列积分榜榜首,开赛至今依然保持不败之身。球队新赛季开局稳定性很强,目前每场赛事都有进球斩获,进球率接近2球。锋线火力很猛,只要在比赛中先取得进球,最终结果清一色不败,顺境下战斗力很强。全北现代过去3次面对水原三星均保持全胜,此番再战具备心理优势。但是球队过去5个客场赛事只有2场胜绩,异地作战能力稍显不足。

机构初盘以主队受让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从低中水已经上升到了中高水了,而且还有继续上升的趋势,可以看出机构对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取胜信心明显不足。本场比赛看好水原三星主场不败。推荐:让胜。

新闻推荐

崇礼抢抓工期 加速推进冬奥配套服务项目建设

新华社石家庄3月30日电(记者杨帆)记者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委了解到,随着冬奥会日益临近,当地正加速推进赛事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水原三星不惧领头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