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法兰克福为欧冠冲刺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4-24 08:40   https://www.yybnet.net/

君子好球竞彩,期望与同好交流。交流微信:zhufengqiang0330。

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04-25 00:30)

胜平负赔率:2.08 3.5 2.62推荐:负

德甲还剩4轮比赛,药厂落后法兰克福9分,排名第6。球队目前处于欧会杯资格区,距离欧联杯的多特还有5分差距,超越对手已经很难。上半赛程还一度处于领跑位置的药厂,由于疫情和伤病的影响,如今进入下赛季欧联杯都是奢望,本赛季的德国杯和欧联杯也已出局,主帅博斯也因此下课,目前临时主帅沃尔夫带队打了4场比赛2胜1平1负,取胜的是排名后两位的球队,缺乏说服力。

许特尔带领的法兰克福近几年一直稳定在积分榜前10。本赛季已拿到56分,提前锁定一个下赛季的欧战名额,并首次冲到欧冠区。可惜的是,赛季结束后许特尔遭到门兴挖角离任。本赛季联赛打进61球,仅次于拜仁和多特,中场的科斯蒂奇和镰田大地两人携手奉献23次助攻,使得25岁的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以24球6助攻的数据排在射手榜第2。目前球队阵容比较完整,仅有两名伤员,本场势必与药厂死拼,以巩固排名。

近几个赛季,两队交锋都在各自主场取胜。以往勒沃库森都能让到半一,本场比赛仅仅平半还是高奖,机构已不太看好药厂能拿下对手,从战意的角度来看,法兰克福可能更强一些,因此看好做客的法兰克福不败,平赔处于高位不设防,博负。比分参考1:2。

新闻推荐

球迷反对 政府谴责 英超“六大”成众矢之的

欧洲12家顶级足球俱乐部抛出“自立门户”的欧洲超级联赛计划,引发欧足联领衔的各足球管理机构无比愤怒。英超俱乐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切尔西捷报频传2021-04-24 08:49
评论:(法兰克福为欧冠冲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